古老針灸逆轉現代醫學絕症   
    中國老祖先的智慧~"針灸",適用於多種病症,經過千年之後依然經得起挑戰;一些在西醫宣告放棄之病,使用針灸治療竟有突破性進展。例如全球罕病異染性腦白質退化症MLD患者潤潤在本院院長溫崇凱中醫師的治療下,逆轉退化衰頹病情開始好轉,成為現代醫學不可思議的奇蹟!
 

潤潤針灸溫崇凱中醫師2014/3/16 "古老針灸逆轉現代醫學絕症記者會" (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主辦單位:台北市中醫師公會
http://magicwen.pixnet.net/blog/post/56404694-%e6%bd%a4%e6%bd%a4%28%e6%98%93%e6%9f%93%e6%80%a7%e8%85%a6%e7%99%bd%e8%b3%aa%e9%80%80%e5%8c%96%e7%97%87mld%29%e6%ba%ab%e5%b4%87%e5%87%b1%e4%b8%ad%e9%86%ab%e5%b8%ab%e9%87%9d 醫學奇蹟全國媒體共同報導

逆轉是醫學最珍貴 最困難的突破
    針灸的奇妙療效已在國際中得到認同,西方對於止痛藥的反省與開刀的迷思,也成為醫病檢視的重點;而"西醫的極限、中醫的無限"此論點,更得到諸多關照與驗證,也從諸多來本院求診患者的治療成果中得到肯定。例難症帕(巴)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腦癱/腦性麻痺CP,本態性震顫Essential Tremor、休葛連氏症Sjögren's syndrome 、阿茲海默Alzheimer's disease、巴德畢德氏症Bardet-Biedl、史帝芬強生症Stevens-Johnson Syndrome、僵直性脊椎炎Ankylosing Spondylitis、妥瑞症Tourette Syndrome,嗅覺喪失Anosmia/Anosphrasia、黃斑部病變Macular Degeneration MD、視野缺損Visual field defect等高度難病,目前醫學尚無法有效治療,但經由溫崇凱中醫師的針灸治療卻可達到逆轉之效,從而減緩或改善原本症狀,皆屬高度珍貴。

國際中醫界 台灣各大醫院 北中南中醫師公會肯定 巡迴教學
    這些罕症難病都是目前醫學瓶頸,即便只有少數能經由針灸得到突破,在國際醫學上也都是非常高難度與罕見的成果,皆獲得台灣醫界與國際醫學界高度肯定。溫崇凱中醫師不僅獲全國中醫師公會、各大醫院邀請北中南巡迴教學10餘場溫氏現代針灸學,且獲台灣西醫:骨科醫學會、台北醫學大學神經再生醫學博士學程、榮民總醫院藥學部等邀請專題演講,以及國際:美國紐約中醫師公會、美國加州五系中醫藥大學、加拿大中醫師公會、大陸官方機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直屬機構等主動邀請,展開國際中醫師的針灸講課教學與培訓。請見http://magicwen.pixnet.net/blog/category/322525 全台各大醫院與中醫師公會邀請教學。

全面治療跨科別 同時治療多種病症
    溫崇凱中醫師治病方法為三管齊下,針灸、埋線(治病埋線,非關減重)、中藥同時並進。針灸以10次為一個療程,治療頻率請盡量密集,埋線以4次為一療程,間隔頻率由醫師決定,醫療成效無論中西醫理,都立基於療效積累,即便單次有好轉反應,也必須不斷持續增強,才能將改善成果累積強化、維持下去;在進展過程中或有可能出現停滯,或是反覆不定,尤其某些久病頑疴,在治療過程中經常反覆反撲,更需要密集的火力去迎擊病魔。溫醫師的建議則為:針灸每周盡量不要少於三次以上,每天治療效果更佳;在密集治療過程中,醫師會依病患對針法反應的快慢而調整配伍且評估預後。本院並無健保,收費方式為自費。溫崇凱中醫師的治療為全面照護,涵括各種科別,亦即除主症外,醫師會將可能影響或拖累病情的其他病症同時治療,以全面提升健康力。例如一個睡眠障礙患者若還有起夜頻尿與頭痛和眩暈,溫醫師除治療失眠症狀還得另外治療泌尿系統、神經系統等,讓干擾睡眠的因子降到最低;又例如椎間盤突出患者若還有鼻過敏,打噴嚏恐引起腹壓異常加重椎間盤疾患,因此溫醫師治療腰痛外還得同時治療呼吸系統等,讓干擾腰痛的因子降到最低。

    這種全面提升健康力的治療,涉及全身各種病症、各種科別,難度相當高;同時也顯示患者身體狀況差、各種機能都在退步衰沉中,故複雜度也高。通常患者主訴有好幾種,另外還有數種副病在身,在治療過程中有可能副病的改善更快,這樣表示正氣提升、機能恢復、身體已在進步當中,主症才更有條件復原,請患者在治療過程中保持耐心與信心。

我幾次會好?
    所有的疾病愈早治療效果愈好,一個累積經年的病症或到處都看不好的病,都屬疑難雜症,相對需要更多且密集的治療時間。本院的患者分享多為突破病情後的感動,皆有繼續接受治療才能穩定,且其為個人治療經驗,並非適用每人的改善進度;每位病人即便主症相同,或因病情、病史、病況、體質、壓力、年齡、生活狀況等不同,以及是否還有其他病症在身,都對療效的快慢產生連帶影響。針灸雖有逆轉難病之可能但也需一定次數之累積,尤其是密集的治療(每週不少於三次以上,每天尤佳),如果沒耐心信心接受療程,常因療程拉長或半途而廢,而造成治療成果大打折扣。

    以腦癱瘓者為例,患者接受治療後從要人攙扶到自主走路,這是一個里程碑的大突破,但即便如此,患者都持續接受治療,因唯有如此,才能將下肢運動神經以及運動能力恢復到最佳狀態。再以顳顎關節障礙為例,患者從不能張嘴進食、只能吃流質,到可以張開嘴巴、可以咀嚼,這雖是一個令患者驚喜的大好轉,但絕對不是在該次治療後可以張嘴了、就可停止不用治療,反而是更加密集地強化,將這個好轉維持穩定住。

   溫崇凱中醫師為長庚醫學博士、具中西醫雙執照,患者初診即可攜帶西醫診斷病歷或檢查報告。患者病情各異且複雜度高,本院特設「門診免費諮詢」,由溫醫師親自解答,為使病情、病史、體質等明確,務請患者本人在現場尤佳。敬請多加利用。預約電話:02-25096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