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衍菁.jpg見證人:黃衍菁    病症:浴室滑倒後腰部挫傷,鼻過敏等等數種身體不適

衍菁因為在浴室滑倒,腰部挫傷極度不適來求診,在就診期間看到溫情見證書冊中患者多項見證、見識到溫院長的頭皮針灸還可"同時"治療許多奇奇怪怪的疾病,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就跟院長表示全身還有數種毛病,溫院長就用針灸同時治療衍菁提出來的問題,經過二個月,衍菁不僅腰部挫傷好多了,連帶的鼻子過敏問題已經痊癒,衍菁感到針灸的力量實在是不可思議,看西醫不曉得要掛好幾個診,可能外科內科耳鼻喉科...都要掛,卻可以在溫院長的妙手與神針之下,"同時"治療全身疾病,不禁大讚針灸真是太棒了,溫院長真是太神奇了。尤其是因為腰部疼痛難忍、本來只想找個醫師治療腰部挫傷而已,也不抱太大希望,卻因為這個浴室滑倒事件不僅把挫傷治癒,連帶也把早已放棄的鼻過敏等其他問題同時也治好了,真是因禍得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