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森域.jpg 見證人王森域 (越南企業負責人)    年  紀:57歲    症  狀 :早晨起床流眼淚、有眼屎、看東西常眨眼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林惠凰推薦

本人眼睛不適,每天起床後眼睛總是充滿眼屎、一直流眼淚,因為眼睛不舒服,造成看東西也常常會眨眼,這個症狀已經持續好幾個月了,不曉得可否治療…;經友人介紹,於今年八月五日星期四下午到溫崇凱中醫診接受針灸治療,溫醫師當場施以頭皮針與眼針針灸之後,我已覺得狀況好了百分之八十,因為針灸之後不僅不會再無故流眼淚、也不會有眼屎,一直持續到隔天下午六點之後,才又出現一點點眼屎;我心裡很高興,遂於八月六日星期五晚上再度去就診,改善狀況也是一直持續好轉,而且本來不適的右眼狀況好轉到賽過本來正常的左眼,於是我請溫醫師把我兩眼都同時治療,我很開心在這麼短時間之內就有這麼神奇的療效,溫醫師的頭皮針醫術真是獨步全台 、值得推薦給更多人知曉,造福更多普羅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