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孫玉水.jpg 見證人:黃孫玉水  病症:乾眼症  

我在六、七年前開始覺得眼睛不舒服,眼睛常常很紅,親朋常問我是不是很愛睏,因為看起來好像睡眠嚴重不足,我就四處求診,幾年來看遍各大出名的眼科診所醫院,但效果都不是很好。

今年八月女婿告訴我他要帶我去溫醫師診所試看看,我想反正西醫都看遍了,試試中醫也無妨。想不到在八月十日下午來溫醫師這邊接受針灸治療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大家可能不太了解乾眼症的人的痛苦,乾眼症的人起床後眼睛要睜開是很困難的,因為缺乏淚液、眼睫毛好像黏在一起睜不開,要點了人工淚液後、眼睛才能順利睜開。每晚我睡覺睡到一半都會起床上廁所,通常都要經過這些繁瑣程序才能上廁所,可是當晚睡醒時候,竟然感覺眼睛輕鬆很多,可以輕易地張開,我心中很感訝異,因為六、七年看過這麼多醫師從來沒有這種感覺,而在溫醫師這邊只看一次就有這麼神奇療效,我隔天馬上告訴女婿這種奇妙的感覺,希望這個療程可以繼續帶給我神奇的改善。

99/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