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楊紹龍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聽力受損、痔瘡 

其實,和溫醫師的認識時間並不太長,僅短短三個多月;倒是身邊的這些『老症頭』,少則數年、多則二十多年,卻逐步在溫醫師的巧妙用針治療下,陸續出現了不同程度的進步,以下是我個人的報告和分享!

 一、左臉顏面神經麻痹:

因國中二年級時的一次不知算是成功還是失敗的中耳炎手術,切斷了大部份的顏面神經,致使左臉顏面神經麻痹已二十餘年…..早期不是沒有試過針灸,而是花了大量的金錢和時間,效果卻很有限,且長期的針灸治療對當時的家中經濟負擔太重,故無法長期持續。

沒想到的是,在四月中旬開始的第一次約五天的連續針灸後,長年無感的左臉似乎開始有所謂的『蟻行反應』,驚喜之餘卻礙於工作需要,先赴大陸月餘後,再返台找溫醫師幫忙,如此斷續性的十多趟療程下來,左臉的神經的運動能力已較先前有明顯的進步。

 

二、承上因,致使左右耳的壓力長期失衡,致影響聽力:

壓力失衡是一種很難用筆墨來形容的痛苦,還會導致開刀後倖存的右耳的耳膜經常性地塌陷,所能聽到的聲音就會忽然減弱不說,壓力會讓人長期處於不舒服的狀態,卻在這回返台時,不經意地向溫醫師提起有此症狀後,在僅2次的用針後,就開始感覺到壓力平衡後的暢快和不知道是否為『心理作用』的左耳微弱聽覺。

 

三、痔瘡疼痛和困擾:

工作壓力、長期超時工作加上不定期的晚睡,致使近年來真的像電視裡的廣告詞般,痔瘡這個惱人的毛病,緊緊相依、難說Goodbye! 但是溫醫師的針,還是比難纏的痔瘡來得厲害,也是約四次用針後,疼痛感已大幅度降低,便便時出血的現象亦有改善…. 目前正持續努力改善中。

 

感謝溫醫師!我會繼續努力,更持續且密集地接受治療,相信還會有更大的進步空間!也希望我的分享,能夠讓許多還在病痛中的朋友們有更為堅定的信心,趕快來診所找溫醫師試試,也許您也會像我們這些得到改善者一樣,在短期間內就因為效果顯著而加入了感謝隊伍中喔!

 

                                                                                                                                                                                                                           患者楊紹龍 敬筆 99-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