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鎮東與蘇美蓉.JPG 見證人:蘇美蓉   病症:椎間盤突出、足部大拇指發麻、腰無法挺直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之前就知道自己有椎間盤突出的疾病,也持續在做復健,主要會感到腳大拇趾發麻,小腿外側疼痛的症狀,腰無法挺直,走路時會呈現S型,但今年農曆年後就沒繼續復健。三月初時,甚至站不起來,必須靠手支撐慢慢站起來,腰痛走路緩慢,當姿勢不正確時,會痛到神經。而打噴嚏時更是全身疼痛,後來經由我小朋友補習班的老闆娘說要介紹一位神醫給我認識,那就是溫醫師。

    而當我讓溫醫師針灸五次後,我就不需要靠護腰來保護我的腰部了,針灸一個月後,我的大拇指只有一點點麻小腿也不在疼痛了,腰部突出的地方也沒之前明顯了,真的很神奇,我認為再持續治療,我的椎間盤突出的症狀會完全改善。

    蘇美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