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本源律師.JPG  顏本源律師1028.JPG

穴位埋線減重中 2010.09.08                                             穴位埋線 減重後 2010.10.28

穴位埋線減重起始日:2010.08.25  2個月減10公斤

 201088日,拖著88.6公斤的軀體身高170公分),步履蹣跚、氣喘噓噓地從北京回到台北,我不禁想到腦滿腸肥正是目前最佳的寫照,當然也可用臃腫不堪來形容,不僅血壓上升,代謝緩慢,其他如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的指數也跟著起閧,健康亮起紅燈,而我仍然一籌莫展。更可怕的是我的貪嗔痴依然左右我的思維,讓我肆無忌憚地享用美食,徹底將儒家思想倡導的中庸之道拋到九霄雲外,正所謂誤入歧途而不自知,臭皮囊也將不保。

我好比身陷千軍萬馬中即將被消滅的小兵,然而在2010825生命中的貴人-溫崇凱醫師帶著神針出現,二話不說,,立刻施展九陽神功,輔以針灸埋線,刹那間,我的食慾立馬受到限制,不再左右我的行動,再加上溫醫師傳授的飲食心法,淺顯易懂,使我豁然開朗,二度認識飲食的正確觀,自此而後,我將心法奉為圭臬,按時履行,每周三固定接受溫醫師施以針灸埋線及頭皮針,還有腹針調理,接下來衣帶漸寬終不悔,每周皆有進步,我的體脂肪及體重均下降,短短八周,我已減了10公斤,很多朋友都說我變的神清氣爽,比以前更有型了,當然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的指數及血壓也都回復正常。目前我還在努力中,直到我的理想體重出現。

我的朋友以前常戲稱如果我能減10公斤體重,就送我新臺幣壹佰萬元,我很後悔當時没有答應,但是現在我卻有比得到新臺幣壹佰萬元更大的喜悅,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溫醫師。

身為專業律師,我極力推薦我所認識的神針妙手-溫崇凱醫師。如果你曾有我上述的困擾,請不要猶豫,祝大家找回屬於自己的健康生活。

 

 

顏本源律師

991025

於弘信法律事務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31710

TEL:02-23922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