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永弘.jpg 見證人:張永宏  病症: 過敏性鼻炎 

    我本身長期有過敏性鼻炎的毛病,十幾年來不停反覆發作,對粉塵、棉屑、冷空氣等...........特別敏感,尤其是季節交替時,那真是一種折磨。

          每天早上起床時,因日夜溫差,通常都是打噴嚏,接著就是流鼻水、鼻塞等令人不舒服的症狀.....伴隨而來的就是濃濃的鼻音,過敏期間也有嘗試到醫院作過敏原的檢測,但一直找不出原因,耳鼻喉科的醫生只能用鼻噴劑或抗組織胺的藥物來舒緩長期困擾著我的鼻毛病,但卻始終無法真正的根治或是明顯改善症狀。

         直到這次在親友介紹下到溫崇凱中醫診所,找溫醫師就診;其實我本來也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但經過一周的針灸與藥物治療,鼻子過敏的症狀有非常明顯改善,雖然目前只有進行了一個禮拜的療程,但是這種神奇效果、真的很讓人讚嘆,我相信在未來的療程裡,我的鼻過敏絕對可以根治         

                                                                                                                                           見證人  張永宏2011/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