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禕.JPG見證人:陳思禕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從好幾年前,就有顳顎關節的毛病,一直都覺得還好,只要不舒服就吃消炎藥/肌肉鬆弛劑幾天就會好了。

一直到某一天早上起來,智齒旁邊的肌肉開始痛,還以為是牙齒痛,但智齒已經拔掉啦~忍了兩天,越來越痛,

痛到接近耳朵/下巴/附近都在痛,吃了消炎藥/肌肉鬆弛劑快一星期都不會好,這種痛很像神經痛,痛到我只能吃稀飯
說話也不太能開口,連笑都不能笑,造成生活上很大的困擾.
 
某一天上網突然google到跟我有一樣病症的人,而且比我更嚴重,他去溫醫師這邊看好的,我馬上到溫醫師的診所就診。
我其實很害怕,因為我很怕痛且我從來沒有針灸過,但是溫醫師非常的好,也非常的親切,護士小姐也非常的好,加上優良的診療環境
讓我覺得很親切,第一次針灸後,我就覺得我馬上好了50%的痛苦,第二次針灸後,我完全好了!!真的很開心~也謝謝溫醫師~
 
新年快樂~~~~
                                                                                                                                                      
陳小姐  100.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