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威茜.JPG見證人:王威茜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今年過年前,拔了左下顎的最後一顆智齒,也是惡夢的開始
... 左側拔完牙的傷口慢慢的癒合,但是過了一個多禮拜之後,左側隱隱作痛,剛開始以為可能只是傷囗發炎,吃了牙醫師開的消炎止痛藥,再看情況會不會好轉,結果越來越嚴重,開始張口困難... 再次到牙醫師診療後,牙醫師排除是拔完牙傷囗發炎的問題,建議我去大間醫院的口腔外科就診... 那時候周末剛好回台中,就轉診到彰基口腔外科,醫師說可能是關節發炎,或最糟的是血水進了傷口在肌肉裡發炎,如果一個星期後沒改善,可能要開刀,我聽到心情開始煩惱了,之後吃了肌肉鬆弛劑,吃完2~3天的藥也沒改善... 立即回台北再去馬偕看口腔外科,那時嘴巴頂多只能打開一指寬!。

       求救無門的我,聽網友推薦到溫醫師看診,終於聽到有辦法醫好,內心的那一塊大石放下後,眼淚也不自覺的潰堤了。


       這種痛處我想一般人沒辦法感受的到,嘴巴的關節像被螺絲鎖緊,頂多只能打開一指寬,再張開就感覺到拉扯撕裂的痛,痛到飆淚;早上醒來刷牙,牙刷伸不進去... 中午在公司最早吃飯,卻是最後吃完,吃東西只能小口小口的吃,太硬食物的沒辦法吃,擠不進嘴裡的食物只能用塞的... 現在回想到以前吃飯痛苦的模樣,還真好笑!
 
       一切的好轉都要感謝溫醫師與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的推薦!非常謝謝溫醫師在每次回診的鼓勵,給予我許多信心持續與疼痛抗戰!

 

                     祝大家一切平安,病症痊癒,身心恢復健康!加油!

 

                                                                                                王威茜 2011.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