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                    3月21日                    3月26日
0319.JPG0321.JPG0326.JPG見證人:古佳平 病症:臉部濕疹(溼疹)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得了溼疹真的讓我困擾了好久,去診所、大醫院看了半年都看不好,雖然有抽血檢驗過敏指數和過敏原,但是還是依舊得吃類固醇與擦藥,卻也是一直復發。每天睡覺時真的好癢也睡不好,每23個小時我就會察覺到自己在抓溼疹就驚醒,然後就不敢再入睡,深怕因為睡夢中我無法控制自己抓癢會讓病情更嚴重。

     每天都為了溼疹而苦惱心煩,這半年來我除了買日用品和三餐,我根本不敢出門,就算出去買東西我也都戴著口罩,直到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溫醫師的網站,我才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做了針灸治療,沒有想到才經過10天的療程我的濕疹就快要痊癒了。當初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想說:針灸真的可以治療濕疹嗎?沒有想到真的可以!!而且很迅速的就讓病情好轉,不像之前去診所、大醫院看時,好轉幾天就變嚴重,針灸治療只讓我的濕疹一直好轉,而且也都不會癢了。我的同事、朋友都發覺我的濕疹幾乎都快看不見了,他們都很訝異我在短短幾天就好得這麼快!!真是相見恨晚,如果我能早點得知溫醫師的傳聞,那我就不用被溼疹折騰半年多了。

     針灸的功效真的是"太神奇了"


 

溫情見證 臉部溼疹 古佳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