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錦玫.JPG 見證人:黃錦玫(台北土地銀行東湖分行會計襄理)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網友推薦

三月五日全家一大早6點起床,正趕著準備去度假旅遊,刷牙時我赫然發現,漱口水會從右側的嘴邊流出來,洗臉時右眼也無法閉合,照鏡子才知道嘴巴竟然歪一邊了!我先生趕緊陪我上大醫院急診,醫生說我右臉的顏面神經受損,開給我一星期的類固醇,並囑咐我急性期(約一星期)過後要做復健治療,大概要半年左右才會慢慢恢復正常,後來我先生覺得光靠復健不是辦法,便上網搜尋相關知識,看到網友一致推崇溫醫師的針灸醫術高明,透過電話連絡星期六下午剛好有診,就趕快到溫醫師診所來報到了。

 溫醫師在我的頭皮及眼睛周圍扎了好多針,並且信心滿滿的向我保證10次就會有明顯的療效,果然不用到10次,第5次之後,不知不覺中發現右眼的閉合越來越好,而且不再流眼淚!第6次明顯感覺右臉頰在吃東西時已使的上力,不再那麼辛苦,再來嘴巴也不歪了,慢慢的漱口時水也不會流出來,現在從外觀上已看不出任何異狀,目前我很認真的每天下班ㄧ定到溫醫師的診所報到做針灸治療,而且一天比一天有進步,真的好高興。

 在這段期間,感謝溫醫師每天用心的幫我針灸治療,使我在非常短的期間內恢復健康,並且見識到針灸神奇的療效,也謝謝美麗的副院長小姐在我情緒最低落時一直不斷鼓勵我,並且對針灸治療做充分的說明,還有每天幫我溫灸及電針的護理小姐,沒有他們親切細心的服務,我也不會恢復的如此迅速,感恩大家。

                                                                                                                                                                  黃錦玫   100.3.30

黃錦玫感謝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