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政國.JPG  見證人:曾政國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丁清花推薦

早晨起床後發現發現嘴巴無法閉合、左側舌頭味覺異常、左眼無法緊閉、與人對話時嘴巴歪斜、左側額頭皺紋消失等症狀。當天到醫院就診後,醫生告知是顏面神經麻痺,須36個月的時間才有機會康復。經服用七日高劑量類固醇,症狀由更差到穩定控制後,醫生改開維他命B群及肌肉鬆弛劑,幾天後感覺病情沒什麼起色,講話時嘴歪斜更嚴重,眼睛痠痛流眼淚﹝無法看電視及開車﹞,生活作息變得很不便。

     經老婆和岳母介紹至溫醫師處針灸、熱灸及電療,輔以中藥調和身體,顏面神經麻痺症狀明顯改善,幾天來不安的心情頓時消除,也讓人見識到溫醫師的功力,深信配合溫醫師的療程必能完全治癒。

 ※症狀改善心得:

     第一次針灸:

    眨眼速度及眼睛痠痛改善,眼藥水使用次數減少,額頭可擠出一條皺紋。

     第二次針灸:

    眼睛痠痛感完全消除,睡覺時也不必戴眼罩,病情恢復快速,次日已可參加女兒學校運動會。嘴巴較能閉合,講話清晰許多,喝水、湯時不再滲出。額頭可擠出兩條皺紋,這時心情篤定許多。

     第三次針灸:

    講話時嘴巴不再歪斜,嘴角可以使力﹝張口時可以看見左側上、下兩排牙齒﹞,嘴角可以微微上揚。左臉頰明顯恢復知覺,左臉肌肉可自由控制咀嚼食物,照鏡子時發現原來我額頭上的皺紋還真不少。舌頭味覺也漸漸恢復,不再食不知味。

     溫醫師接連三天三次密集針灸治療後,症狀恢復迅速,懷著感恩的心情,也希望如此神奇療法能廣泛的讓其他患者及早把握黃金治療期接受治療。

                                                見證人: 曾政國

 

曾政國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