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浩青.JPG  見證人:傅浩青(台北市衛生局人事股長)   病症:頸椎退化性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警政署刑事局副局長林昆煌推薦

就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的那一天下午,我到了溫崇凱中醫診所掛號待診,坐在舒適的沙發上,看到電視轉播大海嘯侵襲宮城縣等地,狀況悽慘,真是特別難忘的日子,這一天是100311日。

    就在三個禮拜之前,因為肩胛十分痛楚,連帶著右臂無法使喚,已經舉不起來,每天疼痛到無法安眠,最初先到辦公室的附近的中醫診所看診,連續看了二家,但是都沒有起色,疼痛依舊;後來去大醫院掛號就診,醫師除了幫我照X光之外,還開了一包7日份的止痛藥給我,囑附我真的痛到受不了的時後才服用,並且向我說明由X光片上看來,我大概是因為頸椎異變關節退化壓迫神經,引起左肩疼痛,接下來要我另外掛號,安排進行磁共振掃瞄,做進一步的檢查,之後就讓我回家了。

    回到家後,疼痛的情形,還是沒有改善,後來想起警政署刑事局的長官及親朋好友,曾經介紹過醫術精湛的溫醫師,因此,我抱著不妨試試看的心態前來看診。

    一見面,溫醫師就在我的頭皮上以及耳朵周圍扎了很多針,並且信心滿滿的向我保證只要經過二週(每星期1、3、5一定要來)的療程,就會有明顯的改善。起初是抱著懷疑的念頭,心裏頭想著會有這麼神奇嗎?但是,果然在第一個禮拜進行完第3次的診療後就不再服用止痛藥了,到了第二週的療程結束後,肩胛上的疼痛已經幾乎消除,原來無法舉起來的右手,也可以平舉到大約90度左右。

在就診的同時,我還是抽空回去大醫院完成了磁共振掃瞄,醫師當面告訴我,很明顯地我頸椎有一節異變,關節已退化,只能開刀動手術,裝置人工關節,聽到這樣的話,真是令人直冒冷汗。還好的是,經過溫醫師的神奇針的醫診,十分慶幸我已經不必歷經這樣的未來的大苦難手術了。

     東日本大地震到現在已經25天,在這段期間,我接受了為期三週頭皮針灸及配合二次小針刀的治療,疼痛一天比一天減少,真的好高興,在這麼短的期間內就能夠不再為肩胛疼痛所困擾,也恢復了健康,深深感覺到我是十分有福氣的人,能夠親身驗證妙手神針的療效。在此,除了要感謝溫醫師以外,還要謝謝美麗的副院長小姐親切的鼓勵,還有幫我電針及拔針的護理小姐們,真的衷心希望除了自已能夠享有福氣之外,其他的人也能夠擁有這樣神奇的福氣。
謝謝您,溫院長。                                                                    

傅浩青  敬書   於100年4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