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源.JPG  見證人:張家源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三年級   病症:尾椎骨痛  (坐下後無法隨意自主站起)   就診資訊來源:陳俊銘中醫師推薦

    去年年底,因為不小心跌坐在地,加上該地又有小斜坡,所以我跌的更重。誰知這一跌使得尾椎就這樣一直疼痛難耐。在看了西醫,吃了幾次止痛藥,熱敷一段時間後,疼痛感仍然未見改善。以下事實我真的不誇張,我坐著一段時間就會有劇烈疼痛,也不能自由移動,想要站起來更需要扶著桌子!但,奇蹟就發生在我遇見溫醫師之後,我的尾椎獲得大大的改善。
 
    經過陳俊銘中醫師的介紹,來到溫醫師的診所,看到滿滿的見證文章,讓我也開始有了信心,加上溫醫師的鼓勵,更是給了我希望。我開始遵照溫醫師的指示,慢慢完成十次的頭皮針灸療程,雖然一開始對於頭皮針感到害怕和狐疑,但我相信這是溫醫師的專業,所以也就「硬著頭皮」乖乖接受治療。我真的必須說,在針一兩次後,我的尾椎就明顯少了不舒服,效果之好,令我嘖嘖稱奇。越到後期,我坐著一段時間可以自由地站起來甚至忘了疼痛感。我就這樣接受了十次的針灸治療,搭配溫醫師特調的藥湯,我的尾椎就這樣慢慢好起來了

 
    在最後一次治療,我欣喜若狂,因為溫醫師的「神奇針」,讓我擺脫好幾個月的行動不便以及疼痛難耐。我由衷感謝溫醫師,當溫醫師看到我領到「畢業證書」那種替我開心的神情,我也格外感動。如果有人問我是誰讓我擺脫宿疾,我會大聲說:溫崇凱醫師!並大大向他們推薦溫醫師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