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王友鍾  刑事警察局預防科偵查員    病  症:  脂漏性皮膚炎 、便秘  就診資訊來源:溫醫師為內政部警政署國道警察局中醫顧問

 

自從學校畢業踏入社會工作開始,不曉得是體質還是壓力的關係,每天的排便總是一個困難的挑戰,要不排便時間久且稀稀疏疏,不然就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間接的影響工作及生活心情,期間找過各種門診、秘方並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但總是用過一陣藥方後,因為適藥性的問題又故態萌發,有時異想天開假想如果都不要吃東西,就不用每天處理這麼惱人的問題。 

自從聽完溫醫師講述大、小腸的蠕動屬於「自律神經」方面的問題,且從針炙著手可達一定的改善,心想已經藥石罔效,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在幾次門診後,漸漸的隨心所欲,至少不像先前那麼困難,但還是要不斷持續療程,只要中斷幾天,「它」又賴在身體不太想走了,相信在溫醫師不斷的調養下,應該會越來越順。 

另外在我左、右兩耳後方,常有些小皮屑、發紅、搔癢等狀況,尤以天氣冷時更加顯著,看過皮膚科診斷為「脂漏性皮膚炎」,屬於免疫系統的問題,對身體並無大礙但無法根治,心想並無危及性命之虞就不理它了。 

有次溫醫師門診時看到這個症狀,打包票說這可以痊癒,扎了幾次針後,紅腫的面積及掉落的皮屑不斷的減少,比抹上西醫皮膚藥膏的成效來得顯著,應該說針灸調理好我的免疫系統了吧。

 總之,我只能說溫醫師的針灸實在是太神奇了~~~~~ 

刑事警察局預防科   偵查員  王友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