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 蔡依玲 洗腎中心護士  病  症:濕疹(溼疹),脂漏性皮膚炎、皮膚過敏、腰疼、手肘疼痛(關節炎)、椎間盤突出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不知道從多久開始,腰部的的疼痛就伴著自己求學、工作,而由於自己是醫護人,長期的生理與心理壓力,更造就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毛病,因為長期姿勢不良與搬重物,右手手肘疼痛不已,並伴著酸麻軟弱感,給予西醫治療,當然是預期中的止痛消炎藥物及熱敷,並告知多休息,自知西醫注重症狀治療,所以也另外多次尋求中醫針灸與推拿,但是情況往往只能在治療後當天或者隔天感覺較舒適,隨著又加劇嚴重,自己慢慢的習慣與疼痛共處。

     而從去年開始,自己的皮膚也開始出狀況,起初是敷完面膜後臉紅腫,那時以為是對面膜過敏,後來變的天氣變化變冷.變熱,臉就會開始癢.紅,脫屑嚴重到腫,不能擦保養品,看了多次醫生,也換了多個醫生,診斷的結果大都為溼疹,脂漏性皮膚炎等解釋,給的藥也從較輕的類固醇,到含量較多的類固醇藥膏,不停重複給予,遲遲未能解決,每3.4天治療好了,但過了3.4天後又開始有症狀,同事們看到後越來越習慣,自己也以為一輩子就這樣。

     直到今年,同事介紹我到溫醫生這邊治療,聽著同事說著溫醫師針灸與人不同之處,自己也就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治療的過程中,溫醫師給予耳針及頭部的針灸方式,並親切的講解著我的皮膚狀況原因為何,說我需要提升免疫力,我想這是之前醫生從未說過的原因,他給予了我期許,並訴說10次療程內會好。於是乎,我一個禮拜至少見溫醫生3次,配合著溫醫師用藥及他的微針治療,我在第7次時臉幾乎找不到過敏的痕跡,同事、家人們也覺得超神奇,我想終於是有"臉"見人了!

 

     臉醫治的差不多了,我也開始要把小時後的傷討回來,我繼續著給溫醫生醫療,原本手每逢天氣轉換,就會疼痛,現在經過針灸之後也慢慢的情況好轉許多,疼痛感漸。過去椎間盤突出的狀況也漸趨緩和,現正在治療中,但自己的感受是樂觀的,也在此謝謝溫醫生細心治療!

 

 

護士 蔡依玲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