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政緯.jpg 見證人:陳政緯    埋線減重:從86公斤瘦到78公斤  病症:多年皮膚莫名紅腫癢

2010年的7, 同事可能看我婚後身材嚴重走樣所以就推薦我去給 溫 醫師看看,經過溫醫師把脈後發現我的體內循環相當不好, 由於我平常工作繁忙及缺乏運動, 所以婚後兩年我的體重一下就直線上漲從73KG變到86KG, 很多衣服跟褲子都沒有辦法穿的下;一聽到療程只需要埋線不需要運動就可以瘦身,非常適合我所以馬上就決定要試試看,經過八周的埋線療程加上每天喝益氣養生湯, 不需要作任何的運動, 我的體重竟然神奇的從86KG掉到78KG,更神奇的是以前皮膚常常會莫名其妙的癢, 抓了之後還會紅腫, 這惱人的問題陪伴了我多年, 在埋線療程跟服用益氣養生湯後, 我的皮膚竟然都不癢了!

真的是太佩服 溫 醫師的高超醫術及感謝溫醫師的益氣養生湯, 不只讓我體重減輕更讓陪伴我多年的皮膚癢現象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