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藍宗安    病症:運動傷害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溫醫師:好,你動動看,跟你剛進來的感覺差多少?患者:差很多,就跟...好像沒有受傷一樣   

問診過程:

溫醫師:宗安,這個痛有多久了? 患者宗安:大概四年。

溫醫師:一開始怎麼引起的?        患者宗安:運動時候拉到的。

溫醫師:做哪種運動拉到的?        患者宗安:跑步。    

溫醫師:當下就痛嗎?                    患者宗安:對。

溫醫師:一直痛到現在有四年的時間?     患者宗安:對,對。

溫醫師:一直都還是會痠痛?          患者宗安:對。

溫醫師:有沒有哪個姿勢會讓你特別不舒服?患者宗安:嗯,還好。

溫醫師:天氣變化有沒有影響?患者宗安:濕冷天氣的話會更痠脹。

溫醫師:好,那你就輕鬆躺著,我來幫助你。

溫醫師當下施以皮下針治療,現場治療結束後...

溫醫師:好,你動動看,跟你剛進來的感覺差多少?患者:差很多,就跟...好像沒有受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