顳顎患者王威茜見證獲今日熱門文章^^  顳顎關節痛(顳顎關節炎、顳顎關節障礙、顳顎關節症候群,顳顎關節問題)~此病名大家較少聽過、但得此病的人卻不少;以本院的患者結構而言:年紀以年輕人居多,工作多為壓力大,共同的症狀是嘴部無法張大張開,因此很簡單的動作例如嚼東西、講話、打哈欠等都不能隨意,也因進食困難導致只能吃流
0607本日最熱門文章by痞客幫.JPG 

質、肚子容易餓、胃部也連帶產生問題;又因為嘴巴張開會痛,有些疼痛劇烈者甚至牽連到頭部、頸部、肩部等,衍生其他的疼痛加重原病情...,因之此患者之痛苦在於外觀看起來正常,不講出來的話沒人知道他(她)們得到甚麼病,有些還會被誤會故意擺臉色、耍大牌等,患者心中真是有苦說不出。這種病的症狀主要是嘴巴無法任意打開:因此吃不能好好吃,睡不能好好睡,白天沒精神,晚上無法入眠;好好的一個人被折磨到精神快要崩潰,有的嚴重者已經無法工作,甚或產生憂鬱症...。

顳顎關節疼痛患者的過去治療經驗多為服用肌肉鬆弛劑、止痛劑、找顳顎關節科、找牙科、戴咬合板...,長久下來仍舊無法脫離噩夢,相當多的患者對此症幾乎絕望,以為自己一輩子只能這樣"學習與疼痛共處"...、以為自己一輩子"與咬合板永不分離",但是經過網路搜尋或是朋友介紹後,很訝異頭皮針可以治療顳顎關節疾病,更訝異溫醫師的頭針可以根治顳顎疼痛,所以這些患者在感動、感謝之餘,在治療的同時就寫下了見證,造福更多求助無門的患者、節省走冤枉路的時間、不再白白受苦。

針灸治療疾病的效果雖快,但每位患者因體質、生活環境、工作壓力、病齡、病史、病情的不同,要調整氣血的速度當然不一樣、恢復的時間也不一,但在療程之內都可感受到改善,希望患者能耐心接受治療。每位患者的先天與後天條件不一,不能完全相互比較,發病時間近且短當然恢復比較快,病情程度輕也恢復較快,身體原本健康者並未併發其他疾病者恢復得也快;以本院患者而言,比較輕的患者大概二、三次就覺得好多了(例如見證人陳思禕),比較中度嚴重的患者大概到療程一半以後也能感到進步許多(例如見證人王威茜),有些嚴重患者可能還要接續療程(例如見證人小林),但是基本上顳顎關節痛是可以治癒的,它可以完全好,不用再使用咬合板,讓人輕輕鬆鬆地做自己,要打哈欠就打哈欠,要吃蘋果就吃蘋果,出國旅遊也不會再因為沒帶咬合板而飽受驚嚇,可以回復作為一個正常人的尊嚴。

針灸是最安全、無副作用、無風險的醫療方法,古書有云:"拯救之法,妙用者針"。又說"一針、二灸、三服藥",經過千年試煉,時至今日仍舊可以驗證,最厲害最有效最能夠幫助病人脫離痛苦的醫療方法,莫過於針灸。從諸多患者的見證中可以明確驗證針灸治療疾病效果好又快,勝過諸多患者先前試過的醫療方法。若有顳顎疼痛困擾的患者,溫醫師的神奇針,是幫您儘速脫離痛苦的救星,最後,套用患者盧淑芬說的見證就是:"若有相同病症的朋友,請儘早介紹他們過來吧!別再服用鎮靜或止痛劑,溫醫師真的能幫助改善,因為我幫您體驗過了"。(請見盧淑芬見證:改善比台大快又有效~顳顎救星溫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