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保齡.JPG  見證人:黃保齡(日本沖繩 . 翻譯病症:顏面神經麻痺,顳顎關節障礙   就診資訊來源:上搜尋到患者見證

    我的顏面麻痺、顳顎關節異常狀況,在日本和台灣看了四、五位西醫,照了多次X光和MRI,都診斷不出來。溫醫師的針法,第一次就大大減緩了我的症狀,現在療程還沒有做完(編按:時為5月27日第7次針灸)生活品質已經大幅改善。不只如此,溫醫師的療法也讓我更深刻了解自己的身體,對我將來的保健養身有極大幫助。非常感謝溫醫師給我這個寶貴經驗。

編按:患者黃保齡在日本搜尋到網友推薦台灣溫醫師專治顳顎關節與顏面神經麻痺問題,回台停留時間每天密集就診,共治療9次。

 

黃保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