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小伍  病症:痔瘡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我會寫心得,不是我不愛面子也不是臉皮厚,而是我希望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的人,也能擺脫它!

自從讓溫醫師治療數次後,困擾我多時的痔瘡已經痊癒了! 現在如廁都順暢無比,不會再有任何不愉快!
 
回想起治療前那段連上廁所都會害怕的日子,真的挺難熬的。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的便秘,多喝水多吃蔬果就好,
但,如廁時出血的情況愈來愈嚴重,從原本只有少量出血,最後變成馬桶裡整個都是紅的!
還看得到鮮血不停的滴落!真的不誇張,直接用滴的!
 
看了住家附近的醫生才知道是痔瘡惹的禍!
吃了藥也擦了外用藥膏,情況有改善,但,卻仍無法根治,藥一停,過一段時間稍不注意,就又復發。 
  
直到遇見溫醫生,他用神奇針,讓我擺脫痔瘡的困擾了!
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溫醫師說,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但基於面子問題,不好意思說。
我會寫心得,不是我不愛面子也不是臉皮厚,
而是我希望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的人,也能擺脫它!
面對它,才能擺脫它;要擺脫它,要靠溫醫師! 

                   小伍 2011.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