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龍.JPG 見證人:林金龍 前中央健保局台北分局經理 病症:暈眩、肩痛、掉髮  埋線減重:減重89.9公斤.減重81.5公斤,共減8.4公斤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中央健保局中區分局經理方志琳推薦

        這是一篇不容易簡略寫出的感言,但卻是非寫不可的!因為這是一篇愉快的就醫經驗及神奇收獲的感言!

相較其他到溫醫師處尋診的病友們,我算是較「複雜」的!對溫醫師而言,倒不是疾病本身複雜,而是我到溫醫師診所就醫原僅是為新近(疾病)的困擾,結果是一起解決了多年痼疾,並得到另外的收穫等,這就是我所謂的「複雜」及不容易簡略地寫出感言的原因。

        今年農曆年前高速開著車,突然間一陣暈眩讓人無法對準車道線並冒著冷汗。雖撐到安全停好車及換人開車,但不能自如開車,確是困擾!這期間看了眼科、神經科、耳鼻喉科,但時好時壞,這更加令人困擾了!

        經溫醫師診斷後及醫囑六次的眼針的治療,另外多年的肩傷痼疾,也要求溫醫師一起醫療,在某天候診時,閱讀了其他許多篇的感言,好奇地請求進行埋線減重,順便落髮的毛病也請溫醫師幫忙,這期間也配合溫醫師教導的健康飲食調整與服用溫醫師精心調配的中藥。於是神奇的事,在我身上每週發生,對從來沒有這麼乖的我,卻期待每次的約診及排除萬難不爽約,準時報到。

        首先,暈眩的困擾,每次溫醫師下針後,視力突變得特好,暈眩頻率變少到不見了,多年運動傷害及出國提拿沈重行李加重的肩痛,跟著逐次的治療也改善了,更神奇的是,原先姑且一試的減重,第一周就減了3.8公斤(89.9KG→86.1KG)各種指數都朝健康方向變化著,且讓人振奮並期待下次的埋線。迨八次完成後,成果豐碩,並很有信心地相信將可期待到7字頭的體重,因為溫醫師的減重強調是正確的觀念,因此有信心不會復胖,並將褲圍改小。接著是頭皮上逐漸稀疏的頭髮,也是另一項額外的收穫,因為溫醫師神奇頭皮之針之刺激後,掉髮變少了,髮量也逐漸回復,更讓人感到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