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東升 (2).JPG 見證人石東生(勞委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教授)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北市勞工局勞檢處處長許明倫推薦

本人自年輕時候就有說話嘴角歪斜、一邊臉部肌肉牽動困難、皮笑肉不笑、表情較呆滯的問題,且未及早察覺症狀已日益嚴重,不僅造成與人對話時的尷尬,也給人不易親近的印象,經神經內科醫師檢查認定係顏面神經受損所導致,就西醫而言,這樣的疾病必須在症狀出現一個月內及時就醫才有機會治癒,目前只能建議多做扮鬼臉運動以減緩症狀惡化,歷經數年時間均未能改善。

後經溫崇凱醫師神奇的針灸、溫灸與電療一個多療程,家人及朋友都發現本人近來面部表情較為生動、自然、鼻下嘴邊的法令紋亦較為明顯,即使減少針灸頻率,仍穩定維持改善效果。最近至醫院追蹤,主治大夫對此療效也感到很驚訝,真心感謝溫醫師的仁心仁術,特別在此見證。

見證人 石東生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