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感謝神醫溫崇凱醫師  見證人:江小果       病症:過敏性鼻炎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員工推薦    
        才第二次給溫醫師針灸,我起床後第一感覺是:
「鼻子竟然是通的!」之後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這若不是"神奇"還有什麼更適合的形容詞嗎?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這個惱人的小麻煩就一直跟著我,幾乎可說是伴隨著我一起長大...;早上起來鼻子不通、打噴嚏、流鼻水是例行工作,也不以為意,如果哪天起床沒有這些程序,那才奇怪呢。

        記得小時候媽媽也曾帶我去給西醫檢查,還抽血驗過敏原,但還是沒有辦法對我的過敏性鼻炎有任何幫助,只好慢慢學習與鼻過敏一起共處。直到阿姨去溫醫師的診所上班後,一直鼓勵我來就診,她說了很多在診所這邊治療鼻過敏以及其他疾病的患者也很快就痊癒的案例給我聽,我雖然不知道有多快,但心想如果很快很快就會好的話,那就試試看啊,這種實驗也很酷呀。

      再過幾天就要去捷克當文化志工,趁出國前趕緊過來密集就診,在一個療程內就得到前所未有神速的療效,心中可有說不出地開心呢..;環顧診所內外都是患者的感謝見證,我也要請媽媽趕緊送一面神醫獎牌給溫醫師,他當之無愧、實至名歸喔。這個針灸治療是我見過最快速最神奇的實驗,每天都有一股不可置信地感想:這麼快就好囉?!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針灸實在是一門了不起的醫學,溫醫師是了不起的神醫,我真是崇拜他^^

患者江小果敬上  2010.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