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綸.JPG  見證人黃國綸  某銀行新北市分行負責人  病症運動傷害  就診資訊來源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一年多前參賽苗栗明德水庫鐵人三項,在一段上坡路抽車時,傷了左膝蓋。也就是得了「髕骨軟骨軟化症」。(在此也呼籲車友-騎車不傷膝蓋,但站起抽車絕對傷膝蓋!)這段期間遍訪名醫─中醫針灸、西醫X光、復健、股四頭肌內側肌的肌力訓練到國術館。同時我也服用「骨營」保養。但症狀一直斷斷續續跟著我。因為左膝蓋根本無法不動休養。

                   日前,報著姑且一試來到溫醫師診所求診。說實話,剛開始,您如果跟我一樣初來,一定很shock!費用不健保、腦袋插針經過3次療程,真的有效回首過去一年來,我所冤枉花的時間與金錢,還悔恨為什麼不早點遇到溫醫師。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與家人,因為這才是人世間最寶貴財富。

                  ㄡ!對了!溫醫師,我20多年前在美國Dallas求學,車禍右肩頸舊傷與老花眼可否順便一起治療? 
              
             
       

黃國綸e感謝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