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瑜.JPG  見證人:劉家瑜 (幼華體系幼教老師) 病症:嚴重背痛無法起床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大家好,我是劉家瑜,從事幼教工作20多年,每天就像陀螺般忙碌,工作時間長、壓力大、所以身體狀況愈來愈差。某日早上起床時居然起不來,稍微動一下整個背部就像千萬支針在刺般的疼痛,看似一個簡單的起床動作竟然需要分成很多階段才能完成,剛好電話鈴聲響起竟然沒辦法起身去接聽。梳洗完畢騎車上班因路面不佳,整個背又痛了起來,心想天啊!是骨癌嗎?難道生命的無常到了嗎?不我才40多歲還有年邁的父母親要照顧,還有許多未完成的事耶。想到這些讓我忍不住淚流滿面。

      後來想到多年前曾在蘆洲給溫醫師看診過,所以就趕緊再麻煩溫醫師,沒想到才第二次的頭皮針治療,整個背痛的感覺全沒了。幸好有溫醫師,溫醫師的醫術如神醫般的神奇,啊!神奇針,真神奇。

       我想溫醫師就如同菩薩般來解眾生的苦,真是太感謝溫醫師了。這是我親身經歷的痛,在此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有健康的身心靈。祝福大家平安 喜樂。

 見證人:劉家瑜 100.7.29

 

劉家瑜感謝信1.jpg劉家瑜感謝信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