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馨逸.JPG  彭馨逸手繪圖西醫說要2年才會好.jpg  
見證人:彭馨逸(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學生)
病症:顳顎關節障礙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本人受到顳顎關節症的困擾始於半年多前開刀拔了左下方的智齒,從那時開始每當我開、閉口時,都只能以「換排檔」的方式才能順利將嘴巴開到理想的「檔位」。然而看似還能忍受的一切,直到某天我嗑了一個大漢堡,然後下顎痛得連檔都換不了,嘴都張不開後,我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一開始我看得是專門治療顳顎關節的牙醫,原本抱持著「應該很快就會好」的心情去就診的我,連牙醫的診療椅都還沒躺熱,就先得到了一句「起碼要兩年才會好,而且頂多讓你可以『換檔』,但喀喀聲可能還是無法避免!」再加上該診所昂貴的開價與咬合板的製作費,真是令還是學生又想快快痊癒的我臉綠又灰心!

 

        幸好現在網路非常發達,讓我一下子就找到「溫崇凱中醫診所」的部落格,看到有許多相同病症的網友在溫醫師的妙手之下都能在短時間內獲得相當多的改善,讓我隔天立馬飛奔而來!結果不到一個禮拜(五次針灸),我就恢復到了西醫所謂兩年才可以好的程度,尤其是第三次針灸時,溫醫師在下真候叫我試著開開看嘴巴,結果…竟然莫名其妙的就讓我打開了,而且還一點都不痛!真的是讓我當場在診間大喊「我大傻眼!!」

 

        總之,真的非常感謝溫醫師,讓我在短時間內就減輕了這麼多痛苦,因為你的很厲害,讓極討厭看醫師、吃藥的我,每天都乖乖來「溫崇凱中醫診所」報到。Thanks a lot!!!

換檔妹 彭馨逸 2011/7/27

彭馨逸感謝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