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敏姿.JPG  見證人:曾敏姿 (新北市青潭國小英文老師) 病症:嚴重腰痛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曾美雁推薦

      致親愛的溫醫師 :
       
真的只能說”太神奇了!”原本早已放棄治療多年來腰痛的毛病。第一次來診所時,我依然記得我對溫醫師說的話:「醫師,我早就放棄要治療我的腰耶!因為我的腰形同廢了!腰痛就讓它痛吧!」,溫醫師告訴我別放棄。心中抱著半信半疑的想著:”會好嗎?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經過幾次針灸,腰痛的感覺愈來愈減輕,現在的我已經不需要女兒幫我搥搥腰,因為已經不痛了!真的萬分的感謝溫醫師的神奇針,讓我多年的腰痛毛病不見了!您的神奇針,真的太神奇了!千言萬語,就用”謝謝”兩字來表達吧!

 見證人 曾敏姿  100.7.28

 

曾敏姿感謝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