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阿豪   病症:溼疹  (濕疹)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濕疹就一直是我困擾的問題,斷斷續續的反覆發生,其間也看過不下數十間皮膚科、其中保括大醫院或是一般人口中的名醫,所得到的唯一解決方案,就是使用含類固醇的藥膏,剛開始使用時會有效,但是只要一停用就會馬上復發,同時長時間使用皮膚還會有增生變厚的情況發生。

         溫醫師的神奇針提供了我一個真正可以根治的方法,原本預期需要的十次療程,其實做第一次就能有明顯的效果,持續進行至第七次不知不覺我已經有1個月沒有再使用類固醇了,往往到夏天悶熱的氣候濕疹是非常容易復發,今年我不再有這個困擾,不要懷疑真的就是這麼神奇,感謝溫醫師讓我擺脫惱人的濕疹問題。 

 阿豪  2011/7/20

jacky 溼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