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貞妮.JPG見證人:王貞妮 (上海優寶橡塑製品有限公司 行政經理) 病症:過敏性鼻炎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王佳莉推薦

     會認識溫醫師是因為看到妹妹的皮膚變亮麗了! (備註1)
     由於從小就是過敏體質有鼻過敏的毛病,這幾年在上海工作,鼻塞流鼻水打噴嚏等情形也越來越嚴重,可說是一年365天,天天鼻塞.也被同事取笑我的鼻子是放在臉上裝飾用的.由於之前看西醫讓我失去信心,改而尋求中醫治療.在當地書記的介紹之下,認識一位醫術和人氣都非常高的老中醫 把脈之後吃了2個月的中藥也僅能減輕症狀(每周把脈RMB人民幣100/次,湯藥費RMB人民幣280-380/週).當地台商朋友看我情況嚴重,另外介紹當地有名氣的中醫針灸,經過一套療程的針灸之後,仍是只能減輕症狀,早晚還是要噴鼻噴劑之類的藥物.

      回台灣之後,妹妹看我鼻過敏症狀嚴重,介紹我到溫醫師的診所針灸,沒想到只是幾次的針灸之後就明顯改善,讓我對溫醫師信心大增,不但打噴嚏流鼻水沒有了,鼻塞也只有晚上才偶爾出現,甚至眼睛夜盲的症狀也減輕許.現在我仍然積極的接受溫醫師的腹針和頭皮針灸的療程,除了調整體質之外也希望有亮麗的皮膚.
祝福所有為任何疾病所受苦的朋友們,找到對的醫師並積極接受治療,早日康復!  
我找了好久,總算遇到對的醫師讓我恢復健康,謝謝溫醫師!
 
                                               王貞妮
 
備註1:見證人王貞妮的妹妹在本院接受美容針調理
 
王貞妮感謝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