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梅英1.png 見證人:陳梅英 病症:12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台大牙科主治大夫李偉明牙醫博士推薦 

         感謝愛我的主,讓我認識了溫醫師, 溫醫師用他那神奇的頭皮針,治癒了困擾我12年的顳顎關節痛。

      記得12年前,有一次在嗑瓜子時,突然左耳側邊一陣疼痛,感覺左臉頰顳顎關節處又痠又痛,摸起來有點腫,嘴巴張開就痛,第二天找西醫診治,牙醫師在我的顳顎關節打止痛及消炎針,並戴咬合板。12
年來定期去醫院複檢並調整咬合板,偶爾特別疼痛時,還得再打止痛消炎針。顳顎關節長期的腫痛,使得我的左臉頰比右臉頰腫大,兩頰不平衡,臉看起來怪怪的。

       824日上午,在白石牙科李偉明醫師診所治療牙齒時,遇見溫醫師,經李醫師介紹,認識了溫醫師,當天下午立刻前往溫醫師診所,接受溫醫師的頭皮針的針灸。多年治不好的顳顎關節腫痛,經十多次的頭皮針針灸,居然治好了。更神奇的是,我的朋友們及教會的姊妹,發現我臉瘦了,回家照鏡子,這才發現腫了12
年的左臉頰,居然消腫了,現在左右臉頰看起來更平衡了,臉也好看多了。

         感謝溫醫師的神奇針,真是神奇。

陳梅英敬上10/14

 

                                                                                                                                                   

陳梅英感謝函1.jpg陳梅英感謝函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