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芳.JPG 見證人:王雅芳  正鶴工業(股)公司 船務人員 病症:過敏性鼻炎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陳勇先推薦

 我的鼻子就像氣象局一樣,每當季節交替時後,或者是溫度下降個一~二度,我的鼻子就開始過敏了,要不就是鼻子吹到冷空氣整個人就開始一直狂打噴嚏與流鼻水,而且整個人是一整天無精打采的,無法聚集精神上班。

話說,有一天我陪同老公從南部北上要給溫醫生針灸(老公是溫醫生的患者),當時南部的天氣是很舒適的狀況,那曉得一下高鐵出站之後,台北的天空正下著大雨,且又夾帶著冷空氣的峰面,使我一下子在短時間要適應台北的溫度適應不過來,就開始一直狂打噴嚏外加上流鼻水,這個情況讓我在台北渡過了一整天,隔天,還是如此的情況一直沒有改善,心想不如讓溫醫生來醫治我的鼻子過敏好了,當天,老公回診時我也順便掛號讓溫醫生針灸,一進去,親切的溫醫師曉得我的困惱,就把了我的脈,就很有自信的跟我說 100 %可以醫治好,當下我心想說,我十年的過敏了耶,怎麼可能會醫治好呢?沒多久溫醫生就拿起針往我的頭皮扎下去,然後,還要我閉上嘴巴慢慢的深呼吸感受一下有什麼不同,天啊~頭皮針一扎下去,我的鼻子整個都開通了,呼吸整個都順暢起來了,且.在這針的這一小時裡,我只打過三~四個噴嚏而已,不然,前一天是整個人連續狂打噴嚏與流鼻水的,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最神奇的是,我回南部那一星期,冷峰面正往南部下來,我既然能平安無事並沒有狂打噴嚏與流鼻水狀況發生,隔一星期的星期五在度北上針第二次,針完就跟老公在附近的商家逛街,但,忽然下起了大雨,使我跟我老公走避不及整個人都淋濕了,淋完雨後,我們又進冷氣房吹冷氣吃飯,那時,我驚覺到,我既然連一個噴嚏都沒有打,甚至也都沒有流鼻水,還有,最神奇的是,我既然沒有感覺整個人很冷的情況(我非常的怕冷)~天啊~這真的是我前所未有的感覺啊~現在的我在也不怕冷天的來臨了,真的很感謝溫醫生治療我困擾十多年的過敏~果然是神醫啊~

王雅芳感謝函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