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婷埋線減重前.jpg許雅婷埋線減重後.jpg

 穴位埋線減重前 68.7公斤                                        穴位埋線減重後 54.7 公斤

許雅婷.JPG見證人許雅婷   減重成效八週共減14公斤    就診資訊來源雅婷在餐廳服務,其用餐客人向雅婷推薦溫醫師 

         記得要來看診時也是半信半疑,心想真的會瘦下來了嗎?畢竟中醫瘦身診所那麼多間,會不會被騙大老遠跑到這裡,但聽溫醫師說要相信他、絕對可以瘦下來,所以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試試看。

         但每想到才一個星期的時間我就不知不覺瘦了快四公斤,簡直不敢置信,接下來的日子看著體重一直下降,連最難減的體脂肪也跟著下降,心裡真的有一股說不出來的興奮感。

         其實胖的時候也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當每個人看到妳總會叫你胖胖的某某某、怎麼越來越胖、吃太好喔!心裡也是會不舒服,最重要的是身體越來越差,因為我比較矮,相對骨頭也較小,所以膝蓋和腿常痠痛,也看過醫師,都說是太胖了,我的骨頭無法承重我的重量,當然也是想過要減肥,明明就已經吃不多,水果餐和澱粉都嘗試過了,但就是瘦不下去了,我哪有辦法

         而在看診前告訴朋友說我要開始減肥了,沒人相信,都說不可能會成功,聽我講好幾年也沒看我瘦下來、反而越來越胖,但現在不一樣了,來到這裡一切都改變了,我常跟溫醫師說:我下半輩子的幸福就交給你了。每次朋友和同事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說:「你怎麼瘦那麼多?」「怎麼可能真的差很多?」

      這都是要感謝溫醫師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而現在每天一起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簡直變了一個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瘦這麼多,而且在這短短的時間裡,以前穿的衣服褲子通通都不能穿,全部要換過,但心裡卻是很開心的,每天心情都很好。

    所以各位不要再鐵齒了,來這裡就是把自己交給溫醫師,相信他的專業,一定會成功。

      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許雅婷感謝信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