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憶竹.JPG  見證人:徐憶竹  亞智科技(股)公司 人資組長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99年在生產前一天竟然發生顏面神經麻痺的症狀,當天趕緊赴大醫院掛急診治療,當時醫師覺得症狀還好,只先以維他命B群補充治療,生產完後在親友建議下到大醫院尋求中醫針灸治療,狀況只有稍微改善,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陸續嘗試數家中醫診所進行針灸治療。

      在這麼漫長的治療過程中,感覺針灸對病情的改善時好時壞,所以才會一家又一家的尋求突破,原本以為只要如此持續治療下去,一定是可以痊癒的,但是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拖延下去,發現過了黃金治療期卻依舊沒有很明顯的起色,漸漸地似乎信心也受到打擊,看診看到後來聽到一些中醫師的說法,真的覺得自己的病況只能進步到這樣的程度了,對完全痊癒的期望也幾乎是不敢奢求,只希望每一次的針灸可以使自己的臉部感覺舒服一點,但這種感覺只能說是緩解。

        其實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顏面神經麻痺的治療方式,我也曾經找過一些資訊,但事發現很多療效上是必須打問號的,也因為部分網友的心得分享,讓我不敢去隨意嘗試。當老公覺得我再這樣拖延下去絕對不是徹底解決的辦法時,今年9月他努力地找尋並判斷出應該可以去「溫崇凱中醫診所」嘗試看看,因為有許多人見證神奇的成功例子;當然,此時的我也又只能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求診了。\

         沒想到在這裡我的病情竟然有了突破,原本還很不自然的表情可以有明顯的變化,這種感覺真是令我驚喜,而這卻也令我及老公感到比較惋惜的是:為什麼不讓我一開始即能找到溫醫師治療?雖然時間上的確已經錯失掉了,但是在這裡,溫醫師說:「交給我,一定會好的!」又讓我重拾信心,相信在溫醫師神奇針的治療下,這次我一定會好起來。

徐憶竹感謝信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