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玲.png  見證人:張韶玲  病症:肩頸背挫傷痛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我的肩背挫傷痛,由於白天工作業務繁忙,長時間在電腦桌前辦公,又加上上下班經常提拿重物,2006年曾在工作場所不慎撞倒在地,之後左邊肩頸便開始出現僵緊痠痛,甚至無法後伸、抬手、旋轉,久而久之,穿衣、洗澡、如廁、舉物都有困難,夜間睡眠常因痛醒,2年來遍跑中西醫院、診所及民族療法,嘗試過各種推拿、針灸、貼布及物理治療,仍未見效。

   在一次偶然機緣無意間上網看到溫醫師的「頭皮扎針」可治療類此「肩背挫傷痛」,便趨車前往蘆洲慈德中醫診所接受溫醫師治療,難以置信的是,當下扎了幾針隱約肩背疼痛明顯獲得舒緩,爾後連續治療10次的針灸、熱敷、推拿及藥膏貼布等療程後,痠痛明顯改善許多,左肩能活動自如,真的不得不感謝溫醫師的醫術。

   去年9月間,右肩因抬舉過重行李箱突然莫名疼痛,無法自如後伸、抬手,顯然又和5年前左肩痠痛症狀相同,但因私事忙,只好先到藥房買了些貼布藥膏及熱敷袋自行治療,但疼痛依然。直至今年6月才稍抽空來到溫醫師南京東路診所看診治療,當針扎在頭皮上時溫醫師要我試著抬手後伸看看,不可思議的是,我可以將右手抬舉及後伸角度大幅度增加,這樣治療10次的頭皮針、耳針及肩膀針,幾近痊癒,現在的我右肩活動自如,已跟從前一樣治好了。

    溫醫師視病患如親,他的仁心仁術,是患者福音,感謝溫醫師妙手回春,猶如「華陀再世」,真可稱得上良醫也。

                           

                                                 患者:張韶玲敬筆

張韶玲網路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