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美蓉.JPG  見證人:曾美蓉 (台北市長x國小教師) 病症:蕁麻疹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推薦

        猶記得那一個午休,辦公室主管突然說ㄟ,怎麼你的脖子紅紅的?猛然發現對呀自己下意識不斷的在抓脖子,卻越抓越癢,心想是被蚊子叮到了吧!不理會繼續吃飯。可是邊吃邊發現奇怪怎麼手肘也像被超級毒蚊咬過一般腫了個超級大包,還兩個手肘都咬;一會兒後,連手指關節也浮腫起來,同事提醒好像是過敏喔!趕快去看醫生否則會很嚴重!

     此時心中仍抱持著狐疑,因為不是過敏體質的人,從小到大也未曾有過,不理他應該過兩天會好吧!誰知?就是這一個遲疑竟一發不可收拾,晚上回到家右腳已經像紅通通的紅龜粿了,此時仍鐵齒的相信「明天就會好」-----等到乖乖就醫時已經全身癢過一回合也輪流腫過,甚至連屁股都癢到無法忍受最後腫到肌肉僵硬無法就座了。

     倒楣的是,還遇到兩光醫生,誇口說:『放心!吃兩包藥就會好。』還多次叮嚀過敏退了就別繼續吃藥;但在三天的藥物全吃光後,全身仍癢到抓狂腫到不行。

     就在絕望灰心之時,好朋友建議我,要不要試試『溫醫師的頭皮針』,治療免疫系統很有效,心想西醫不行『死馬當活馬醫』試試中醫也許是最後的選擇吧!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怎知?不可思議的現象發生,才第三天,原本腫到塞不進鞋子的右腳竟然恢復原來骨瘦如柴的模樣,看得到腳骨了----真是太美妙了,全身發癢的現象也好了七八成,太開心了!現在,再也不用每天起床看到浮腫的雙眼,再也不用『吃這也癢吃那也癢了』這糾纏我一個月的惱人蕁麻疹終於消失於無形;順道一提,右手因過度使用常會肩膀僵硬,經溫醫師一針現在也不再出現僵硬情況,感謝!感謝!真感謝!溫醫師您的神奇針,真的是神奇!

曾美蓉感謝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