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純儀.JPG  見證人:蘇純儀 (台北市長X國小教師) 病症:溼疹 肩膀痛 就診資訊來源:網友推薦

溼疹剛發作的那時,在A診所治不好,於是轉到B診所,在B診所治療沒起色,又跑到C醫院,如此尋尋覓覓換了好幾家西醫診所,濕疹仍舊一直反覆復發,不知不覺中已陪伴我十多年之久了。每一位西醫師都告訴我,體質或遺傳都可能是原因,擦了藥膏雖然能暫時止癢,但都無法根治。

因緣巧合之下,今年10月原因肩膀痠痛到溫醫師這看診,醫師對於治療我的溼疹較有興趣,也十分有信心,建議我針灸與中藥一起搭配診療,持續進行幾個療程,將會有所改善。在診間也看到很多篇患者的文章,是抗皮膚炎成功的案例,讓我燃起一線生機。

現在是2011年12月,在溫醫師這治療已兩個多月,溼疹情形明顯改善,我對此治療效果非常滿意,如果以前溼疹搔癢指數是10分,現在則是2-3分,真的很謝謝溫醫生,趕走了我的溼疹。

沒有奇癢無比的感覺,心情真好,感謝溫醫師的妙手回春,這是我親身經歷,真心推薦!蘇純儀感謝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