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麗秋.JPG  見證人李麗秋 病 症:耳鳴 過敏性鼻炎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黃光大及網友推薦

      今年過年去了一趟紐西蘭玩,回國後就發現我的右邊耳朵有耳鳴現象,且越來越大聲,半夜根本無法入睡,實在是非常惱人。 

 GOOGLE網路上所有報導,似乎對耳鳴這個症狀最後結論都是無法根治只能做好心理準備去與他共存,但對聲音敏感的我,這樣的結論我根本無法接受。

     接下來,西醫也去看,吃了藥,加上維他命B輔助,還是不見起色,去看了中醫,也針灸,也吃水藥,有改善,且耳鳴的聲音持續,白天沒事,晚上就又聽見惱人的風聲,都無法改善…且更慘的是,不僅耳鳴,耳朵閉塞,發熱,整個右半腦超不舒服的;根本是日趨嚴重;就這樣半年過去了,心想這樣下去是不行的,經朋友的介紹,及看了網路上,東森媒體報導的介紹溫醫師頭皮針灸的功力,心存姑且一試的心態來看診,每週3次針灸,再加上溫醫師對耳鳴的特調水藥同時飲用下,神奇的在第四次針灸後,就有發現耳鳴的聲音變小,耳朵也沒有閉塞及發熱感,整個右腦也輕鬆許多;第一個療程10次針灸完成後,真的;我的耳鳴聲已經到達幾乎聽不到了。

 

     另外,溫醫師也同時治好了過敏性鼻炎問題,真的是非常謝謝溫醫師,也真的讓我見證也見識到厲害的中醫針灸神奇針.真神奇!之傳說。

 

     李麗秋感謝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