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斐文.JPG  見證人:黃斐文(國立政治大學日文研究所學生) 病症:左半身麻痺、自律神經失調、胃食道逆流、坐骨神經炎、乾眼症、失眠、便秘、耳鳴、下肢水腫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四個多月前我突然左半身麻痺,身體整個垮了下來,我四處求醫,上網找遍每間大醫院的醫生,每個醫生都各說各話,並且有些還沒有治療就讓我離開了,折騰了三四個月,每個星期都要掛三個不同的科,每天都要準備去看醫生,真的已經身心俱疲,連活下去的信心都快沒了,感覺沒人知道要怎麼救我,我只能不斷的檢查,拿藥,然後換醫生,檢查,又拿藥;擔心自己是不是得了甚麼重病,周遭的人沒辦法了解我的心情,每天只有無助在身旁陪我;第四個月的時候在網路上找到針灸權威溫醫生的訊息,我毫不猶豫的想來這裡治療。

當初來找溫醫師的時候,我是整個人已經胸前緊縮到沒氣,而且快說不出話來,和溫醫師講了我目前的情況之後,溫醫師馬上幫我插了頭針,眼針,耳針之後,神奇的是,我瞬間就能呼吸了!當下我就哭出來了,四個多月求醫之路,我終於遇到能夠救我一命的醫生!溫醫生告訴我不要放棄要堅持下去,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真的給我很大的鼓舞與動力!還有活下去的希望!

  本來我左半身麻痺,自律神經失調,免疫功能也下降,結果引發了胃食道逆流,坐骨神經也發炎,到處掛骨科,神經內科,神經外科及復健科都無法治療我的病痛,眼睛也得了乾眼症,全身都是病,我深深了解失去健康的痛苦,及生病所要承受的生理及心理上的壓力;

第一天來治療之後我隔天胸悶就好了,並且不再復發,

第二天及第三天連續治療,我的胃痛也好了,肩頸痠痛也大幅降低,

並且本來眼睛因為之前麻痺的關係傷到周邊神經,不能協調看東西,但是第四天也漸漸好轉了,

並且早上起來眼睛可以順利張開,正常分泌淚液!

點了一個多月的人工淚液都沒辦法痊癒的我,在這裡短短三四天就好了一半!

另外左腳本來麻痺到腳趾,後來第五天開始也不再麻了,

進行到第8天的療程,我的症狀已經好了八成!

現在繼續接受治療當中,我相信自己可以恢復健康!真的感謝溫醫師!!希望更多人能夠來這裡重新找回失去的健康!

黃斐文感謝信1.jpg黃斐文感謝信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