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儀芳.JPG見證人:陳儀芳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雖然在心裡是抱著不相信的心態,但又不肯放棄這最後一個希望預約了治療時間。『千萬不要抱著期待!』,坐在診間時我告訴自己,怕自己又期待太高最後仍失望了。看診時,溫醫師一聽到我的症狀與尋求改善的種種過程時,馬上很有自信的告訴我:『不要怕!妳這次來對地方了!』,這句話讓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溫醫師跟我分享了其他患者的故事後立刻幫我進行扎針,在扎的同時要我張合嘴巴感受一下扎針後患部的變化,真的很神奇!原本症狀較輕的左邊已經完全沒聲音了,嚴重的右邊非常神奇的聲音變小了,開合時會卡住的感覺真的改善了!雖然嘴巴上還是跟溫醫師說說笑笑,但愛哭的我已經感動得眼淚在眼框打轉了。~~詳見全文

2011/12/28    分享人:陳儀芳

        嘴巴開合時兩邊的咬合關節會發出咖咖聲已經三、四年了,約兩年前開始右邊的咬合關節處開始出現發炎的狀況,去找了牙醫做了咬合板造成牙齒酸軟的問題,問題並沒有改善。後經介紹找到一位顳顎關節咬合權威的牙醫師,拍攝X光片後他分析我的咬合處韌帶已經鬆弛,因此咬合時才會出現聲音,治療方法是做咬合板(要價兩萬元),配合吃抗炎藥與每天晚上使用咬合板,目的是被動的抑制發炎狀況再發生,針對咬合不全則無法獲得任何改善,只能在發炎時持續吃抗炎藥抑制。

         最近一年的狀況更是每況愈下,本來偶爾發炎的狀況,越來越嚴重變成每個禮拜有二到三次需要吃抗炎藥,吃得心裡很怕,擔心身體以後會對抗炎藥產生抗體,卻又得面對咬合關節處發炎紅腫的不適感,造成生活上很大的困擾。 

        在遍尋不著治療方法時,一度在心裡告訴自己可能得一輩子吃消炎藥了,覺得很無奈卻又莫可奈何。某天在網路上搜到溫醫師使用頭皮針治療顳顎關節炎的患者心得分享,感到非常的訝異,但仍不敢輕易相信,因為我想如果顳顎關節權威都無法治療這個問題,中醫怎麼可能又做得到呢! 

        雖然在心裡是抱著不相信的心態,但又不肯放棄這最後一個希望預約了治療時間。『千萬不要抱著期待!』,坐在診間時我告訴自己,怕自己又期待太高最後仍失望了。看診時,溫醫師一聽到我的症狀與尋求改善的種種過程時,馬上很有自信的告訴我:『不要怕!妳這次來對地方了!』,這句話讓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溫醫師跟我分享了其他患者的故事後立刻幫我進行扎針,在扎的同時要我張合嘴巴感受一下扎針後患部的變化,真的很神奇!原本症狀較輕的左邊已經完全沒聲音了,嚴重的右邊非常神奇的聲音變小了,開合時會卡住的感覺真的改善了!雖然嘴巴上還是跟溫醫師說說笑笑,但愛哭的我已經感動得眼淚在眼框打轉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感動,覺得自己很幸運能遇到溫醫師改善這原本無藥可醫的問題,目前我的療程已接近尾聲,發炎的狀況已經完全沒發生了,開合時的咖咖聲也已大幅度的改善,希望我的分享能讓有同樣困擾的人知道顳顎關節咬合不全不但是能醫的,甚至不用吃藥(編按:西醫消炎藥),不用擔心副作用,讓你的生活不再為它困擾!

 

 

陳儀芳電子稿.png陳儀芳簽名見證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