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李小姐.JPG見證人:李小姐   病症:顳顎關節障礙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今年一月中旬某個星期五早上,我打了個哈欠聽到喀一聲,到下午下巴就劇痛,接著開始三天難以忍受的痛苦,我的左頰關節無法運作,連舌頭都伸不出嘴唇外,
          服用牙醫開的止痛藥後疼痛感可稍得緩解,但是三餐還是只能攝取流質食物,最大的問題是--我是老師。顳顎關節受損等於宣判我工作失能!

     在網路上搜集了許多病友在大醫院就診的心得後,我更擔憂了,因為這是沒有藥可治的慢性症狀,看似沒有立即性危險,可是生活品質會受到極大的影響,外觀看不出異狀,可是錐心的痛苦與無助,只有得過的人纔知道。更何況我多年來已有腦瘤,梅尼爾氏症,嚴重的胃食道逆流等狀況,這下子再多了一種病,我的處境又更為難了。

    我是一個基督徒,在心思心情裡我雖然受攪擾,但是在深處的靈裡,我深知神必帶領我找到出路。所以我一方面積極尋求治療方向,一方面也和家人朋友有迫切的禱告。聖經上說:應當一無罫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理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就這樣簡單的信靠主,我內心的慌亂止住了,有一股平安的暖流托住我,叫我在病痛中有盼望。十分奇妙,就在我要到大醫院看特別門診得前一刻,我找到溫醫師的網站,也發現有同樣症狀的病友在他這裡得到快速的果效。病發後的那個周一早上我在門診中,牙齒只能張開15mm,醫師必須開高劑量的止痛劑給我,也強烈要求我打類固醇消炎。我在裡面反覆循求禱告,感覺要先嘗試針灸,便婉拒醫生的suggestion,決定先找溫醫師。

    那天下午我才針灸了一次,回家就可以進食固體了,並且一顆止痛藥也沒有吃。我買了十次的療程,這個月因為遇到過年,只做了四次,二月九日再去大醫院回診,已可張開到25mm。雖還不能大口咬漢堡蘋果,但是我相信加把勁規律持續地針灸完全部療程,加上充分的休息與保養,我一定能恢復到正常的生活與工作。我除了針頭皮之外也加了腹針的療程,因為我相信身體是一個整體性的運作,既然大老遠坐高鐵來了,就要讓治療成效達到最高。因為久病,我在台灣美國加拿大看過許多中醫。溫醫師的診療品質絕佳,給病人歇憩的硬體設備也很貼心。

    許多所謂厲害的針灸診療都是藏在家裡,收費奇高,但是沒有執照沒有保障。去大醫院針灸吧,十分十五分就趕你起來,怎麼可能有效果?我很喜歡針完頭皮躺在診療室照紅外線享受輕柔的音樂和微暗舒壓的燈光,護士小姐們也非常美麗親切有耐性,視病如親,真的很難得!溫醫師的醫治專業與醫療管理實在有過人之處。在這裡不但治病,也讓我學習了許多。

    感謝神。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生病是一件苦事,但是有信心,有盼望,有依靠,就將一切消極的元素化為積極的效用,使我們更堅強,更能幫助安慰也在試煉中的人。每個人都會生病,也都會遇到困境,但是找對信靠的源頭,找出正確的方向,找到對的醫師,我們的生命會更豐富,人生會更有意義。願神祝福你!

彰化李小姐見證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