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欣柔  見證人:邱欣柔 竹科工程師  病症:高眼壓 手腳冰冷調理體質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感謝溫醫生喔,我會繼續為健康努力!以下是我的心得:  祝您有美好一天~

~~~~~~~~~~~~~~~~~~~~~

 

近視已將近30年的我,雖然在五年前做過雷射手術恢復了視力,但是最惱人的高眼壓仍一直困擾我。只要一轉動眼球,就覺得好酸痛。每晚也能點點散瞳劑讓眼壓紓緩。

在網路上看到受網友大力推薦的溫醫生可在短時間內消除眼壓,人在新竹的我便開始了針灸治療。

 

神奇針,真神奇!這話一點也不錯。才不過進行第三次針灸,那令人痛苦的高眼壓就已經降低,轉動眼球不再有酸痛感,很舒服。另外醫生還替我體質調整,以往一整年都手腳冰冷的我也慢慢看見成效。

健康生活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太棒了!

 

感謝溫醫生這位妙手神醫。給你十個""喔!  

欣柔

現任 竹科工程師

邱欣柔見證電子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