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簡群哲  見證人:張簡群哲  病症:脂漏性皮膚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四年多來一直遭受脂漏性皮膚炎的困擾,皮膚科看了不下數十間,只要是過季脂漏性皮膚炎的狀況就會更加嚴重,紅腫外加發炎,原以為是青春痘想說過幾天就消除,但反而更加的嚴重,皮膚還會有脫皮的現象,每次以為擦完藥後就可以得到改善,但是過了幾天就又再復發,很令人灰心,以為從此以後再也無法回復到以前的樣子。

在網路上搜尋脂漏性皮膚炎馬上就可以看到一些治療的方法,但是大多都是西醫的處方,已看過西醫的我已無新嘗試,但是忽然間看到溫中醫師的搜尋結果心中突然燃起了小小的希望,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開始第一次療程。

突然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就在第三次的療程中紅腫的現象漸漸消除,發癢的狀況也日漸消失,速度之快也讓我的母親感到真是神奇,而接下來繼續治療之下,恢復的情況越來越好,慶幸自己沒有放棄的念頭外也很幸運的遇到溫醫師,中醫溫和的療程之下身體完全無不適的症狀,針的是很有意思!非常感謝溫醫師,也希望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2012-02-23

                                                                                                                                                                                                                                                                                                           張簡群哲

張簡群哲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