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昭毅  見證人:李昭毅 (慧邦科技 專案主任)  病症:僵直性脊椎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在我高三那一年,有一天早上起床因背部疼痛驚醒,接下就是ㄧ連串中醫推拿以及西醫吃止痛藥來試圖減緩我的疼痛,那時候覺得人生一片黑暗,因為每天早上都被痛醒,變成了不需要鬧鍾也會自己痛起來。

長期以來深受此疾病的困擾,想好好睡一覺都很難,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因有顳顎關節問題,找到了溫醫師,告知他我除了有顳顎關節困擾外,另外還有僵直性脊椎炎的病;溫醫師一聽到立刻跟我他要把我治好,當下聽到是非常感動!因為僵直性在西醫是只能靠吃止痛藥或打針來舒緩病痛,不過當時心中也有許多的疑問,真的有辦法治療嗎?腦中一堆問號,想說反正就試試看!因為針灸療法對身體也沒任何的傷害,比吃西藥好多了。

在經過兩次的針灸療程後,早上雖然我還是自動醒來,但疼痛似乎有減輕的跡象,之後連續幾天的療程,我已經不會疼痛到起床,感覺到很不可思議!起床後背部的僵硬感從原本要1~2個小時才可舒緩,也改善到30分鐘左右。

目前進行到第五次療程,我有信心會改善的越來越好;非常感謝溫醫師的醫術!並且不斷鼓勵我要加油!有僵直性脊椎炎的朋友,也希望大家也能快點脫離這種痛苦!兩次的療程就讓我改善許多!

一個深受此疾病困擾10年的年輕人告白,希望這個見證能幫助到更多的人,最後還是要感謝溫醫師,謝謝你讓我的生活從此變的更美好。

李昭毅電子感謝信郵件  

李昭毅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