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鈺紋針灸前0215黃鈺紋針灸後一週
  針灸前0215                                        3次針灸後


見證人:黃鈺紋
  傢俱名店採購人員  病症:顳顎關節障礙、脂漏性皮膚炎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江柔推薦

 一開始是因同事介紹而知道溫醫師,在看了一個療程後,痛了快半年的顳顎關節障礙,已經好了七八成,現在張口打哈欠已經沒有問題了!真的很開心。這都要謝謝溫醫師高超的醫術和副院長每次苦口婆心的警告和鼓勵!

同時也一併治療脂漏性皮膚炎,因為皮膚狀況不好已經近十年了,原本以為皮膚炎是無法根治的,在看了許多網友的推薦心得後,也有信心皮膚狀況一定會改善的!原本從國中開始背部的痘痘,在一個療程後,大部分都已經消了。比較嚴重的皮膚因抓破皮的傷口,也在3次針灸後傷口都結痂了!從我第一次給溫醫師治療到現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病情恢復的狀況真的是很快速。也希望這些問題可以趕快根治!

 

黃鈺紋 2012.03.07

 

 黃鈺紋

黃鈺紋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