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姐    見證人:薛小姐(前基隆長庚藥師)  病症:陰道黴菌感染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藥師呂學曜推薦

陰道黴菌感染的原因,是由於免疫功能低下所引起...,真心的希望這份福音可以傳給現在需要幫助的妳...(詳內文)

        在三年前第一次陰道黴菌感染時,直覺地去看婦科醫生,使用了一個禮拜的陰道塞劑便以為完全治癒了;再來就是半年看一次醫生、三個月看一次醫生、一個月看一次醫生,甚至一個月看兩次;嚴重時是一個月要塞三週陰道塞劑,也就是除了經期之外,每天都要使用藥物才能緩解陰道黴菌感染帶來的不適和不便,包含的症狀就是搔癢、灼熱、外陰紅腫刺痛,分泌物多、尿道口紅腫疼痛或小便疼痛也常出現,且經常塞塞劑的所造成的生活不便更為困擾。據估計,75%曾有黴菌感染的經驗,其中一半會再復發,5%的人會一再發作,難以根治;而我,就一再發作的其中之一。

        陰道黴菌感染的原因,是由於免疫功能低下所引起,每次看診醫師總不斷叮嚀作息要正常、睡眠充足、飲食均衡,本來就早睡早起的我,仍不斷的改善我的生活,勤換衛生棉,儘量不穿緊身不透氣的衣物,但病情還是完全沒有一點的進展,那時我想,我才二十六歲,難道要一輩子這樣過嗎?一直到,我遇到了溫崇凱中醫師

        是聽了好友的親身經歷才得知溫醫師的神奇針,但那時只想「怎麼連他都會說出那麼誇浮的故事來了」,然而過了好一陣子後才決定不如給自己也給溫醫師一次試試看的機會吧。溫醫師說:這一針讓你感受一下;我說:下面熱熱的(驚!)。溫醫師說:對!那是氣流。一次的療程之後,已經不需要塞劑了!生活變的簡單多了。只想到一句大家常講的「要是能早點認識溫醫師就好了」,我真心的希望這份福音可以傳給現在需要幫助的妳,真的值得一試,感謝溫醫師讓我能恢復正常人生活感受這樣簡單的快樂!

 

  薛小姐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