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建彰  見證人:黃建彰  (工程師)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大約是一個月前,在吃東西的時候開始覺得有疼痛的感覺,每次張嘴總是很困難,從網路搜尋才知道這叫做顳顎關節炎,如果牙科治療,長時間戴咬合板的方式也讓我很猶豫,是否真的會好。 

網路上看到了溫醫師的針灸治療讓我燃起了希望,整個十次的療程,大概在第三次的時候我就感覺好的差不多了,甚至還大膽的跟溫醫師說覺得我好了 

在這邊要感謝溫醫師,神奇的針讓我不用再為了吃東西苦惱,美食之旅又可以開始了,哈!

 Thanks Dr.


工程師 黃建彰  2012.4.25

黃建彰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