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李德媛小朋友   病症:異位性皮膚炎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李偉明牙醫推薦
      
我今年十二歲,但已經被皮膚搔癢的問題困擾多年,尤其是到了冬天,時常下肢都被抓到破皮與流血,十分難過。父母親雖然也都是醫護人員,但除了定期幫我換藥與外貼人工皮保護之外,也一直束手無策。直到今年二月父親帶我到溫伯伯這裡針灸,皮膚的問題有了180度的轉變...(詳內文)        03/02 針灸前                    04/02 針灸後0302 0402

 

我今年十二歲,但已經被皮膚搔癢的問題困擾多年,尤其是到了冬天,時常下肢都被抓到破皮與流血,十分難過。父母親雖然也都是醫護人員,但除了定期幫我換藥與外貼人工皮保護之外,也一直束手無策。直到今年二月父親帶我到溫伯伯這裡針灸,皮膚的問題有了180度的轉變,雖然我一開始有點怕痛,但溫伯伯總是輕聲細語,苦口婆心地鼓勵我,每週三次與家人一起來,情況愈來愈好,而今我已經可以不用再穿著長襪遮遮掩掩我的雙腿,今年夏天我終於可以去游泳池玩水,做快樂的美人魚。由於我的進步,也說服了父母親一起來解決他們的宿疾,媽媽在這裡「埋線」治療之後,體態更輕盈,爸爸的皮膚也變得比過去好,耳鳴的問題也有改善。每當全家人一起躺在床上接受腹針治療,親情也透過細針串連在一起,令我難忘。
         
         
感謝溫伯伯醫師的協助,雖然皮膚的問題已經幾乎好了,但他仍協助我長得更高更健康,每當我吃他給我的藥時,一股「溫」暖總是不由自主地湧上心頭。    

李德媛敬上 101.5.13                                

針灸改善異位性皮膚炎進步情形詳如下:

0302  03/02

0307  03/07  

0316  03/16

0318  03/18

0319  03/19

0321 03/21 

0323  03/23

0330  03/30

0402 04/02 

李德媛簽名見證信1李德媛簽名見證信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