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欣怡  見證人:聶欣怡  病症:10年尾椎痛(尾骨痛)  就診資訊來源:網路搜尋到患者見證

來了溫醫師診所第3次,溫醫師送了我一根針,一個小時後,我十年前的尾椎傷處從此不再痠麻! 

起初我還想說是心理作用,出了診所後,連續幾天N小時的逛街,我的尾椎竟然沒因長期走路而痠痛,我超訝異的!連著幾天的測試,我發現我的尾椎傷真的是全好了!真的很感謝溫醫師的妙手和精湛醫術,所以我迫不及待的向身邊親友分享這份驚喜,也希望更多人能因著溫醫師的妙手和仁心得著醫術和康復的喜悅! J

 

聶欣怡

 

聶欣怡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